超人氣新番《我推的孩子》第二季概念圖出爐!第二季「真人舞台劇」劇情超精彩


超人氣新番《我推的孩子》第二季概念圖出爐!第二季「真人舞台劇」劇情超精彩

超人氣動畫新番《我推的孩子》,自從4月正式推出後在全世界都引起了非常大的關注與討論,近日《我推的孩子》推出第一季第11集,也就是第一季的最後一集內容與品質依舊相當精彩,隨著動畫最終話播畢後,官方驚喜宣布第二季製作確定的消息,並釋出概念視覺圖讓許多粉絲大讚!

看更多:日本「FLOW」搖滾樂團歡慶火影忍者20週年!復刻經典主題曲、驚喜翻唱破億觀看片頭曲

新番動畫《我推的孩子》在4/12 正式開播,本部作品在還沒有動畫化前就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看似可愛的少女偶像畫風,劇情卻相當超展開的在描述演藝圈的黑暗面,表明了「浮華的演藝圈本身也是虛構的,用謊言堆疊出來的假象。」這樣的獨特的劇情搭配精緻的動畫品質在開播後就掀起相當高的討論度。

在第一季動話結束後,官方馬上釋出全新第二季概念視覺圖,第二季劇情主要是會圍繞在阿奎亞、黑川、由馬三人共同出演的舞台劇當中,除了官方視覺圖之外,官方也釋出了動畫第 11 話的劇中歌B小町「STAR☆T☆RAIN」、「サインはB」、「HEART's♡KISS」New Arrange Ver.的試聽影片,這幾首哥更將收錄在日後發行的角色歌 CD 中。

第二季動畫製作預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