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LOW」搖滾樂團歡慶火影忍者20週年!復刻經典主題曲、驚喜翻唱破億觀看片頭曲


日本「FLOW」搖滾樂團歡慶火影忍者20週年!復刻經典主題曲、驚喜翻唱破億觀看片頭曲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FLOW」,2019年以《火影忍者疾風傳》的片頭歌曲「Sign」被點播超過一億次,是《火影忍者》最知名的主題曲之一,這首歌曲也讓他們被全世界眾多的粉絲認識,近日他們在Youtube上傳來到《火影忍者》20週年復刻主題曲影片,再次勾起了許多老粉絲的回味與感動。

看更多:《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電影片頭曲公開!經典歌曲「月光傳說」回歸 粉絲淚崩:完美復刻

「FLOW」樂團所上傳的第一首20週年《火影忍者》復刻主體曲為《GO!!!》,這首歌曲為初代《火影忍者》的主題曲代表作之一,最初的MV版本在Youtube已經累積高達4562萬次觀看,被譽為《火影忍者》最純粹、最初心的代表歌曲。

「FLOW」樂團在一天內上傳了第二首20週年復刻歌曲《Closer》,本首歌曲雖原唱是井上ジョー,在Youtube平台上也累積了高達3654萬次觀看。而這次「FLOW」樂團的翻唱更讓這首歌多了一層回憶與感慨,且MV特別選在由曉組織成員所在的園區,眾多網由直呼:這是回憶殺!

最後「FLOW」樂團更在昨日驚喜上傳第三首《火影忍者》20週年復刻歌曲「シルエット」(輪廓),這首歌曲原唱為KANA-BOON樂團,這首歌曲在Youtube觀看次數高達2.6億次,是《火影忍者》歷史上觀看次數最高,最支名的歌曲,「FLOW」樂團用不同的方式翻唱本首歌曲,搭配火影忍者主題背景,勾起許多老粉絲的朝聖,並直呼:實在是太感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