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網紅私密片外流!「戴狗鍊爬行、公廁脫衣」畫面瘋傳 本人認了是女主角


甜美網紅私密片外流!「戴狗鍊爬行、公廁脫衣」畫面瘋傳 本人認了是女主角

中國網紅煥兒外型亮眼,在抖音坐擁超過37萬粉絲,沒想到日前卻傳出私密片外流,還有消息指她是為了錢才跟金主上床,對此,她也親自回應,認了影片中的女主角確實是自己,但影片是前男友拍攝外流的。

看更多:正妹網紅魂斷柬埔寨!疑遭中國夫妻「嚴刑拷問」 嫌犯急解釋:只棄屍沒X人

來源:煥兒抖音

日前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尺度破表,女主角不僅脖子上繫著狗鍊在地上學狗爬,還大膽在公廁裸露,這段畫面曝光後,立刻有眼尖網友發現女主角就是網紅煥兒,還有消息流出,指她是為了錢討好金主,導致她的清新人設崩壞,隨著謠言越演越烈,煥兒也終於發聲澄清。

來源:煥兒抖音

煥兒承認自己就是片中的女主角,是大學時期和前男友交往的期間拍攝的,她透露兩人的戀情一開始很美好,但之後男方卻開始要求她拍攝奇怪的影片,她雖然曾經拒絕,但男方卻會因此對她冷暴力,她最後因為太深愛男友選擇妥協,也是基於信任對方不會外流,沒想到如今卻發生這種事。

來源:煥兒抖音

儘管前男友向煥兒解釋,他不是刻意外流,而是手機和隨身碟被駭,但煥兒並不採信,目前已經報警處理,也呼籲網友別再散播影片,希望大家都能保護好自己,同時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我犯下最大的錯誤。」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來源:煥兒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