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魂斷柬埔寨!疑遭中國夫妻「嚴刑拷問」 嫌犯急解釋:只棄屍沒X人


正妹網紅魂斷柬埔寨!疑遭中國夫妻「嚴刑拷問」 嫌犯急解釋:只棄屍沒X人

南韓直播主邊娥英(音譯,변아영)外型甜美,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6月初她和朋友前往柬埔寨遊玩,沒想到2天後就魂斷異鄉,遺體被用紅布包裹住丟到金邊郊區水溝,嫌犯為一對中國夫妻,他們到案後也終於鬆口。

看更多:「W姓大咖演員」爆把演藝圈當後宮!放閃女友同時狂約P 4點關鍵線索引瘋猜

來源:邊娥英IG

南韓資深媒體人李鎮浩日前上傳一段影片,講述邊娥英在柬埔寨慘遭殺害,更直言日前有南韓媒體直接飛往當地,會見正被拘留的中國夫婦,妻子向媒體透露,「確實有遺棄死者的遺體,但我們絕對沒有殺害、拷問、毆打行為」,而死者家屬考慮目前情況,尚未發表任何回應。

來源:邊娥英IG

李鎮浩透露,邊娥英的3位家屬正在當地等待調查,「特別是與娥英生前關係相當親近的父親,陷入巨大的衝擊,處於無法發表任何立場的狀態」。事實上,邊娥英和友人4日在當地一間醫院接受治療,沒想到疑似醫療疏失導致她身亡,警方傳喚開設醫院的中國夫妻,他們供稱邊娥英接受血清輸液,過程中癲癇發作過世。

來源:TV朝鮮

接著夫妻倆將遺體以紅布包裹,載到車程約1小時的金邊郊區水溝丟棄,夫妻倆也已經認屍,然而警方也不排除邊娥英是遭到嚴刑拷打而死亡,據《RSC》報導,驗屍時發現遺體頸部骨折、全身出現挫傷、燒傷,不僅如此,臉部也有嚴重毆打痕跡,柬埔寨媒體進一步公開邊娥英生前的最後身影,她身穿黑色T恤和長褲走入一棟建築物中,和她被發現時的穿著一樣,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