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腹痛就醫!檢查竟驗出「懷孕陽性」醫學異常現象嚇壞醫師:顯示分泌孕婦荷爾蒙


男子腹痛就醫!檢查竟驗出「懷孕陽性」醫學異常現象嚇壞醫師:顯示分泌孕婦荷爾蒙

驚嚇指數破表!近日約旦一名男子因胃痛到醫院進行檢查,殊不知在進行孕婦測試時,意外發現呈現陽性反應,讓眾醫生們感到詫異,起因於這名男子分明沒有女性器官,但體內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卻已達到受精濃度!

看更多:Tom Holland自爆技術好!用「這一項長才」征服Zendaya的心 他笑曝:我很懂修

來源: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約旦一名42歲男子近日因左側腹部劇痛,就近到鄰近住家的家醫科診所看病,經過一系列的身體檢查後,醫生發現在孕婦檢測時,結果出現陽性反應, 讓約旦組織病理學專家Hussam Abu Farsakh在內的醫師都感到相當震驚,Hussam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名腹痛男子經過孕婦測試中成陽性反應,讓整個診所都到驚訝。」

來源:Pexels

為了查出懷孕的真正原因,Hussam進而讓該名男子接受更多檢查,沒想到就在這名病人的肝臟中找到一顆正在分泌孕期荷爾蒙的腫瘤!Hussam指出:「進行腹部CT掃描後,我們取得了多個腫瘤樣本。經過顯微鏡檢查顯示,這顆腫瘤正在分泌孕婦荷爾蒙,導致孕婦測試結果呈陽性。」

來源:Pexels

由於該男子的情況在醫學上屬罕見的異常現象,因此需要接受特殊治療。而事實上,全球首位「法律認定」懷孕生子的男性,一位名叫Thomas Beatie的變性男子,她的原名為Tracy Lagondino,因夏威夷禁止同性戀婚姻,所以他選擇變性,於2002年成為法律上認定的男人,並在2007年宣布懷孕,成功生下3個小孩。

來源:Pexel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