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Holland自爆技術好!用「這一項長才」征服Zendaya的心 他笑曝:我很懂修


Tom Holland自爆技術好!用「這一項長才」征服Zendaya的心 他笑曝:我很懂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電影中女主角千黛亞(Zendaya)因拍攝《蜘蛛人》系列電影而譜出戀情,兩人於2021年認愛後,時不時會在公眾面前放閃,出雙入對的兩人最近才被外媒拍到一同現身天后碧昂絲(Beyoncé)的演唱會,甜蜜感情不言而喻。最近,Tom Holland接受採訪時,透露了自己和女友愛情升溫的關鍵因素。

看更多:Lewis Capaldi妥瑞氏症發作!「頭肩抽搐唱不下去」萬名粉絲幫合唱畫面惹哭全網

來源:tomhollandupdates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Tom Holland接受《UNILAD》採訪時,「在我們剛約會不久時,我有幸到Zendaya家作客,然而當時她家的門剛好壞了,於是我立刻將我的『木工修理技術』派上用場,馬上把門修好,這使她又驚又喜!」

來源:tomhollandupdates

事實上,Tom Holland早在多年前就曾公開過自己懂木工,他在接受《GQ》雜誌訪問時就曾表示,入行初期因為試鏡都沒有下文,因此他媽媽就請他去學習第二專長,隨後在2014年他進入專校學習木工約6週的時間,他就此愛上木工,還會幫家人修理桌子、櫥櫃,甚至是幫外公做過木造鳥巢!

此外,先前由Tom Holland主演的Apple TV+影集《擁擠的房間》(The Crowded Room)上線後,引起不少討論。Tom Holland在採訪中透露:「拍這部劇真的很難,我正在探索以前從沒經歷過的感情,除了演技的考驗外,我還身兼製片人,要處理所有拍攝現場的日常瑣事,這給我增加了額外的壓力。」並表示自己將好好休息一年,暫退影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