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Capaldi妥瑞氏症發作!「頭肩抽搐唱不下去」萬名粉絲幫合唱畫面惹哭全網


Lewis Capaldi妥瑞氏症發作!「頭肩抽搐唱不下去」萬名粉絲幫合唱畫面惹哭全網

蘇格蘭創作歌手路易斯·卡柏狄(Lewis Capaldi)2019年憑藉單曲〈Someone You Loved〉走紅全球,不僅在英國單曲榜蟬聯七週冠軍,更登頂美國告示牌排行榜,首張專輯《Divinely Uninspired to a Hellish Extent》接連稱霸英國銷售專輯冠軍連續兩年,人氣居高不下。沒想到,他於近日的音樂節舞台表演時,妥瑞氏症再度發作,台下歌迷見狀群起合唱,場面壯觀令人動容。

看更多:蕭敬騰宣布求婚成功!甜擁王牌經紀人喊:我擁有了一個真正完整的愛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6歲的Lewis Capaldi上週六登上英國Glastonbury音樂節開唱,台下擠滿了粉絲,眾人皆想親耳聽到、看到Lewis精彩的演出。不料,當他演唱到爆紅神曲〈Someone You Loved〉時,因妥瑞氏症發作,面部開始出現猙獰表情,隨後四肢抽搐,肩膀更是不由自主的上下抖動,嚴重程度迫使他暫停表演。

來源:完整影片
來源:完整影片

台下觀眾見狀後,全場立刻大聲合唱,幫偶像度過艱難時刻,而Lewis Capaldi則是稍作休息,等待症狀緩和後,拿回麥克風繼續完成演出,台上台下相互支持的感人場面讓網友直呼:「我看哭了」、「Lewis真的要保重」、「Lewis好敬業,希望他能克服病症」、「粉絲同心合唱實在感人」!

來源:完整影片

事後,Lewis Capaldi在週二(27日)發表聲明向觀眾們致歉,並宣布取消日後的巡演安排,他表示:「我將暫停往後的巡演活動,事實上,我仍正在適應與克服妥瑞氏症帶給我的影響。從上週六的表演中很明顯的可以得知我需要花更多時間恢復我的身心健康,這樣我才能繼續在舞台上做我喜歡做的事情。」粉絲得知消息後也紛紛給予他支持,希望他能順利度過人生難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