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電影片頭曲公開!經典歌曲「月光傳說」回歸 粉絲淚崩:完美復刻


《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 Cosmos》電影片頭曲公開!經典歌曲「月光傳說」回歸 粉絲淚崩:完美復刻

由武內直子原作的超人去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近期已在日本推出《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Cosmos》。官方也已經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劇場版前篇的片頭曲,復刻了1992年起電視動畫《美少女戰士》的經典片頭曲《月光傳說》,音樂一下馬上就讓許多粉絲相當感動!

看更多:《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首支預告釋出!真人版主角團形象曝光 網友驚呼:還算合格 

本次《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Cosmos》故事內容主要描述,水手戰士們相繼受到襲擊,小兔不僅失去了所有的夥伴,就連蘊藏著水手戰士無限力量的水手水晶都被奪走了!受到打擊的小兔在水手星光戰士與火球公主的鼓勵下重新振作起來,並且決定到銀河的中心與水手銀河決一死戰。因為相信水手戰士的力量,因為相信有大家一起創造的未來,水手月亮將會決戰到最後一刻!終結這場最終決鬥!

在公開的《美少女戰士》片頭曲當中,有許多彩蛋是向90年代電視動畫系列致敬,例如聚光燈下的水手戰士、飛向銀河的鏡頭、五名水手戰士轉身的鏡頭等等,這些彩蛋讓《美少女戰士》的老粉絲們看了相當感動!且若在6月12日至6月22日於日本電影院觀看《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Cosmos》,即可獲得角色設計只野和子老師全新繪製的角色特典小卡『永恆水手月亮、永恆水手木星、火球公主、永恆水手海王星』,此贈品釋出後更讓許多粉絲暴動爭先想收藏。

《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Cosmos》片頭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