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2000年「鬥牛」MV參演藝人幾乎都捲入Me Too風波!網笑稱:Me Too 鬥牛大賽


周杰倫2000年「鬥牛」MV參演藝人幾乎都捲入Me Too風波!網笑稱:Me Too 鬥牛大賽

台灣「MeToo」風暴狂燒,演藝圈不少男星都被爆出有過性騷擾他人的經歷,昨日「黑人」陳建州竟也被爆出硬闖大牙閨房的醜聞引發爭議,近日有網友意外的發現多年前周杰倫歌曲「鬥牛」的MV,參演男藝人當中有9成都捲入這次的風波,也讓網友直呼這根本是「Me Too鬥牛賽」!

看更多:MeToo爭議男明星恰巧都曾為富邦悍將開球!網友笑稱:新中職神秘力量?

周杰倫在2000年首張專輯中收錄的歌曲「鬥牛」,當時為了拍攝MV,當時吳宗憲特別找了陳建州、康康、NONO、許傑輝等知名藝人參演拍攝,沒想到以上藝人除了康康沒有被這波Me Too爆出性騷傳言,其餘所有參演藝人全數翻車,這樣的巧合也讓本支MV被網友笑稱是「Me Too鬥牛賽」!

MV當中各個藝人都秀了一手自己籃球的拿手好戲,吳宗憲秀了一首高難度轉身跳投、許傑輝勾射、NONO坦克切入看起來大家都竭盡所能的表現自己。主角周杰倫則是在影片當中不斷一對一挑戰前職籃球員陳建州。

周杰倫「鬥牛」歌曲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