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爭議男明星恰巧都曾為富邦悍將開球!網友笑稱:新中職神秘力量?


MeToo爭議男明星恰巧都曾為富邦悍將開球!網友笑稱:新中職神秘力量?

台灣「MeToo」風暴狂燒,從政治圈掃到演藝圈許多大咖明星都被爆出有過性騷擾的經驗,隨著被爆名單越來越多,有粉絲發現這些「MeToo」男藝人,有許多恰巧有為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擔任開球嘉賓,許多粉絲笑稱這是另類的共通點!

看更多:大牙揭露11年前被「老闆陳先生」強硬騷擾!身份線索曝光 對方喊:范范姐不愛這種事

上周爆發「MeToo」的男明星,包含炎亞綸、NONO、宥勝恰巧都曾經到富邦悍將隊主場擔任開球嘉賓,而過去曾爆發桃色風波的翁立友、王力宏等藝人也都曾擔任悍將的開球嘉賓。

今日所爆發的新「MeToo」事件,嫌疑人陳建州也被球迷發掘他也有擔任悍將隊開球嘉賓的經歷,許多網友聞其紛紛表示:「這是巧合嗎?我不這麼認為」、「這是一股新的中職神秘力量!」、「曾為悍將開球的藝人各個瑟瑟發抖。」

*近期MeToo風氣延燒,鼓勵所有受害人勇於為自己的權益發聲,並呼籲男女性英保護自己的身體,遠離不平等的對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