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硬闖美眉房間」惹議!MeiMei沒穿內衣全被拍 伸手翻行李網轟:侵犯隱私


陳建州「硬闖美眉房間」惹議!MeiMei沒穿內衣全被拍 伸手翻行李網轟:侵犯隱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薰.jpg
小薰

藝人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到香港錄影時,遭到陳建州言語騷擾、強行環抱、試圖硬上等,甚至在沒有得逞之後,試圖製造闖入房間的合理原因,消息曝光後,引起眾人的撻伐。不止如此,還有人翻出陳建州有一次在《我愛黑澀會》突襲美眉們,結果導致MeiMei、小薰沒穿內衣的畫面全播出,他甚至還翻出女孩們的內衣褲,如今看來頗具爭議。

看更多:大牙二度發聲回嗆!美眉揭「陳建州偏心最愛她」 小S嗆:不覺得很噁嗎?

來源:YouTube

《我愛黑澀會》曾在2006年飛到馬來西亞錄影,並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夜襲美眉們的房間,其實在此之前,就曾錄製過相同題材,彤彤就是被突襲的人之一。當時,製作單位故意假借玩牌之名,讓眾人放下戒心,藉此突然闖進美眉們的房間,沒想到一衝進去,MeiMei就立刻尖叫躲到門後並且雙手抱胸怒喊:「等一下啦!我沒有穿內衣啦!不要這樣,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只見她的頭髮還溼答答,疑似是剛洗好澡。

來源:YouTube

不僅如此,此時正好洗澡出來的小薰只有圍著一條浴巾,她見狀嚇到躲在門後大罵:「你們很賤!」並且不斷抱怨且阻止拍攝,最後更直接關起浴室的門。接著,工作人員表示攝影大哥很開心,陳建州見狀還用手指向攝影大哥的下方並表示:「我要報警!」

來源:YouTube

後來,陳建州經過一個打開的行李箱時,先是詢問主人是誰,此時MeiMei立即要他不要亂動,但他還是不聽勸阻並疑似是口頭警告:「態度!」同時就伸手將衣服拿起來,沒想到下層的內衣褲直接露出來,嚇得MeiMeiI立刻跳出來遮擋。影片曝光後,當時就有網友表示:「侵犯她們的隱私」,如今發生此事,不少網友都說原PO是預言家,也謝謝她願意說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