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二度發聲回嗆!美眉揭「陳建州偏心最愛她」 小S嗆:不覺得很噁嗎?


大牙二度發聲回嗆!美眉揭「陳建州偏心最愛她」 小S嗆:不覺得很噁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宜霈.jpg
周宜霈

藝人大牙(周宜霈)控訴11年前遭到陳建州騷擾,像是強行環抱、試圖硬上及言語騷擾等,陳建州在第一時間發律師聲明否認,就連老婆范瑋琪也火速力挺,大牙則二度發聲表示:「問心無愧」。此外,還有網友翻出多年前黑澀會美眉在節目爆料陳建州「對特定成員疼愛有加」。

看更多:范瑋琪發聲「力挺陳建州」!眾星支持大牙:知道妳有多害怕面對

針對外界的質疑,以及黑范夫婦的律師聲明,大牙27日二度發聲明回擊:「本人陳述均為事實,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立刻獲得一片網友的力挺,律師李怡貞就表示:「支持妳要繼續勇敢,也希望有同樣經歷的人更應該要站出來。」

來源:大牙臉書

此外,黑澀會美眉們先前曾在《康熙來了》爆料陳建州最疼的人就是Apple,甚至連她的妹妹黃喬歆都證實:「我們所有美眉都知道」,甚至愛稱叫作「小甜心」。不僅如此,他心目中第一順位還會改變,從丫頭、鬼鬼才換到Apple,蔡康永表示:「陳建州應該是認為美眉們一定有在愛他才對吧!」小S則直言:「讓女生感覺說他比較疼誰這件事,你不覺得很噁嗎?」至於是什麼情況會明顯到讓其他美眉察覺到陳建州有偏愛的對象,貝童彤透露他會私底下打電話問美眉要不要去看球賽,事後還會在社群主動發合照。

來源:我愛貓大YT

關於本次事件,有消息指出Apple事先早就知情,雙方甚至還在臉書公然吵架,大牙甚至到現在還沒有刪除罵人的貼文,而根據《TVBS》報導,Apple澄清:「很久以前有聽她提過,但細節也是今天才確切知道,只是不是當事者我也不便多說什麼,看著文字很心疼,願意把這些深藏在心裡的秘密講出來,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來源:大牙臉書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