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美照連環PO!「海邊裸背衝浪照」曝光 百萬網友暴動:葛萊芬多加100分


艾瑪華森美照連環PO!「海邊裸背衝浪照」曝光 百萬網友暴動:葛萊芬多加100分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兒時出演《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妙麗」一角而紅遍好萊塢,《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也受到廣大影迷討論。幾年前淡出演藝圈的她,日前宣布回歸,最近更在社群上曬出多張養眼辣照,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前所未聞的夢幻工作!億萬富翁「開價393萬年薪」聘狗狗保母:錄取者還可環遊世界

來源

在IG擁有7220萬粉絲的Emma Watson,近日曬出海邊衝浪辣照,除了可見她率性的將衝浪板高舉頭上外,還可以看見她趴在衝浪板上健美的形象,照片釋出後隨即引來無數粉絲的讚聲,貼文的按讚次數屢屢破百萬。

來源

不過,在一系列美照中,出現三張Emma Watson與弟弟Alex的合照,其中一張她因穿著一件類似單寧布料,擁有特殊垂墜設計的無肩帶迷你裙備受關注,該裙子突出的稜角設計,整體看起來宛如一把倒掛的雨傘,讓網友看到後不禁表示:「這衣服真的只有Emma Watson撐得起來」、「超像雨傘」、「有點看不懂」。

事實上,Emma Watson今年4月宣布與弟弟推出琴酒品牌「Renais」,於是相繼曬出與親弟的合照來宣傳新品牌的上架,擁有優良基因,高顏值的兩人,合體的畫面也讓粉絲直呼:「淨化眼球」,更期待未來品牌推出的品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