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聞的夢幻工作!億萬富翁「開價393萬年薪」聘狗狗保母:錄取者還可環遊世界


前所未聞的夢幻工作!億萬富翁「開價393萬年薪」聘狗狗保母:錄取者還可環遊世界

你也許聽聞過西岸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因熱愛大麻,因此開出約新台幣150元的年薪,聘請一位「大麻捲菸師」,專門替他捲菸,出手闊綽掀起討論。最近,美國一名億萬富翁竟開出12.7萬美元(約新台幣393萬元)年薪,聘請一位「全職狗保母」,除了高年薪,錄取者還有機會跟愛犬們一同環遊世界,該職缺一開瞬間被灌爆!

看更多:頂規粉絲福利!美女直播主收百萬抖內「當眾解衣嗨曬豪球」超大尺度網暴動:超太犯規

來源:Pexels

根據外媒DailyMail報導,美國一位億萬富翁日前委託當地的國際招聘機構,為自家狗狗尋找全職保母,並開出12.7萬美元(約新台幣393萬元)年薪,吸引求職者的目光!負責這個徵才項目的仲介George Ralph-Dunn表示,12.7萬美元的高額年薪在業內是前所未聞的,網友也好奇,究竟這份天價年薪的工作內容為何?

來源:Pexels
來源:DailyMail

據悉,雇主要求幸運錄取的狗保母需和他以及兩隻愛犬一同住在倫敦市中心的騎士橋(Knightsbridge),應徵者不僅需具備基本的營養相關知識,並協助狗狗客製專屬的鍛鍊項目,工作內容也涵蓋餵食兩隻狗狗,規劃牠們的社交、聚會活動,預約獸醫隨時追蹤牠們的健康狀況等等。

來源:DailyMail

仲介George也補充,這位保母必須放下人生的一切,將狗狗的福祉擺在第一位,個人生活將退居第二。儘管如此,職缺釋出時,還是有超過2000名應徵者投遞履歷,據悉,成功錄取的保母將經過嚴格的審查機制與背景調查,確保狗狗得以在「備受矚目的環境中」成長,此外,當主人帶著愛犬環遊世界時,這位保母也可以全程參與,享受舒適旅程。

來源:Pexel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