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MeToo」有兒女、以中風一人遭爆硬上未成!廖峻憤而柱枴杖提告


再爆「MeToo」有兒女、以中風一人遭爆硬上未成!廖峻憤而柱枴杖提告

台灣「MeToo」風暴狂燒,從政治圈掃到演藝圈,包括藝人許傑輝、黃子佼、NONO紛紛捲入性騷及引誘拍裸照、性侵等爭議。近日又有一位網紅發文表示,自己在出道時遭1位男演員性侵未遂,並暗示該名男演員「有兒女,目前已中風」,廖峻聞其拄拐杖到警局怒告《妨害名譽》。

看更多:耀樂指控炎亞綸「侵犯未成年」!還原強迫愛愛過程:不應該爆料之後才道歉

20日1名名為伊妍的網紅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自己也有過被「MeToo」的經驗,並指稱出道時遭1位男演員假借演戲之名性侵,並提示該名男演員「有兒女,目前已中風」。資深藝人廖峻被視為最大嫌疑者,目前已中風的他急忙否認撇清,並反控該網友「她還欠我10萬元」、「她想紅想瘋了」。

目前已71歲的廖峻在被影射後,和兒子、女兒以及看護陪同下,拄著拐杖現身警局報案。他表示本來不打算提告,因為「演藝圈已經夠亂了」,但連日接到代言廠商打電話詢問關係,已經嚴重影響工作以及名譽,加上網紅雖然否認是指涉他,但形容的要素與他相當雷同,該網友也沒有向他說過一句道歉,最終他決定到派出所報案、提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