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新轉戰T1聯賽、台啤英熊走入歷史!驚傳本土MVP等多位強力本土將轉戰雲豹


T1/台新轉戰T1聯賽、台啤英熊走入歷史!驚傳本土MVP等多位強力本土將轉戰雲豹

台灣T1籃球職業聯賽在近日拋出震撼彈,官方宣布台灣知名金控台新集團正式進軍T1聯賽成為擴編新球隊,並且承接台啤英熊之賽事參賽權。新賽季台新將以「擴編選秀」的方式,在每一輪選秀多選1名球員,來獲得更多新血球員戰力。

看更多:NBA/「飆風玫瑰」Derrick Rose 遭釋出成為自由球員!外媒爆料他的下一站是這裡

台新集團自2020年起冠名贊助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夢想家隊,不過在近日台新集團震撼宣布加盟冠名T1籃球職業聯賽,這也間接著「台新夢想家」之隊名正式走入歷史,夢想家在下個賽季將改由新的冠名來參加P.league+職籃。

而在T1職籃當中,下個賽季開使台新將取代台灣啤酒英熊隊參與聯盟所有的相關賽程,包含2023年T1新人選秀會,台新將以「擴編選秀」的方式在每一輪選秀多選1名球員,藉以快速擴充球員數量並且再透過球員交易完成球隊整體的建立。

原先台灣啤酒英熊隊的球員,根據瞭解將以合作的方式加盟桃園永豐雲豹隊,雲豹隊雖然在上個賽季有NBA名人堂等吉的球員霍華德加盟,不過他們的戰績依舊沒有起色以聯盟墊底的成績收場。若下個賽季英熊原先對內的主力本土球員蔣淯安、李啟瑋、曹薰襄等等都加入聯手雲豹隊,那麼雲豹隊的實力將會相當可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