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飆風玫瑰」Derrick Rose 遭釋出成為自由球員!外媒爆料他的下一站是這裡


NBA/「飆風玫瑰」Derrick Rose 遭釋出成為自由球員!外媒爆料他的下一站是這裡

NBA「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因為一次又一次的傷病,從去年12月起掉出紐約尼克隊陣容輪替,如今根據消息傳出尼克隊在今年夏天將不再行駛要價156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曾經的「史上最年輕MVP」如今進入自由市場等待球隊對他開出合約。

看更多:NBA/「控衛之神聯手?」金洲勇士交易泳池小弟!和巫師隊換取保羅船長

今年即將年滿35歲的Derrick Rose,曾經是NBA歷史上最年輕的MVP(最有價值球員)得主,不過他整個職業生涯不斷遭逢膝蓋的傷病,這也導致他原先勁爆的體能徹底消磨殆盡,後續他更淪為NBA浪人,從芝加哥公牛隊離開並先後效力騎士、灰狼、活塞和尼克。

過去三個賽季,Rose一直都效力著NBA紐約尼克隊與昔日公牛的恩師Tom Thibodeau重聚,然而到了上個賽季即將年滿35歲的Rose以掉出陣容當中的輪替,並讓球隊的年輕人獲得更多的上場機會,上個賽季總計出場27場比賽的Rose,場均上場12.5分鐘,貢獻了5.6分、1.7助攻和1.5籃板。

年紀導致表現的下滑,以及陣容輪替代謝的緣故,紐約尼克隊在今年夏天決定不再行使Rose價值156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Rose再度成為一位自由球員,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Rose可能會結束他的NBA生涯並且在下個賽季轉戰其他國家的籃球聯賽,目前的消息傳出Rose最有機會加日CBA中國籃球職業聯賽。許多粉絲得知此消息,紛紛在網路上呼喊希望Rose能夠和霍華德一樣轉戰台灣籃球職業聯賽,更有球迷表示「飆風玫瑰若能轉戰風城,那畫面實在太美了!」、「Come on Rose台灣需要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