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深夜闖小鬼墓園!試圖對話「超毛音檔曝光」遭轟:不尊重往生者


網紅深夜闖小鬼墓園!試圖對話「超毛音檔曝光」遭轟:不尊重往生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2020年9月16日在家中意外猝逝,享年36歲,意外來得太突然,當時許多親友和粉絲都無法接受事實,噩耗令人心碎,日前YouTube頻道「204檔案」就前往小鬼的花葬區,試圖和小鬼對話,讓粉絲全都淚崩。

看更多:離婚醫界王陽明3年爆新戀情!阿嬌街頭親吻「女版陳冠希」 戴情侶手環同遊普吉島

來源:小鬼IG

YouTube頻道「204檔案」經常以科學儀器EVP和靈體對話,更曾深入不少刑事案件,讓含冤而死的受害者有發聲機會,因此廣受網友歡迎,日前成員馬哥意外進入小鬼埋葬的花葬區,決定要試著以EVP看看能不能和小鬼對話,能聽見儀器傳來雜音,馬哥則詢問:「你生前來不及說的遺憾可以說出來嗎」,對方也回答「不知道怎麼說」。

來源:204檔案YT

接著馬哥似乎聽到甚麼,立刻問道:「你剛剛有說峮峮嗎?你還很想她是嗎?是還不是?」對方則回應:「我想娶她」馬哥又提問:「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支持你的歌迷說?今天我會來這裡真的是純屬意外」,對方清晰答覆:「大家好好保重」馬哥繼續詢問:「你穿甚麼顏色衣服?綜藝玩很大,記得嗎?」對方也回應「我穿黑色」。

來源:204檔案YT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十分感動,紛紛直呼,「不管是不是真實的,往好的方向想,鬼哥 你過的好就好,太想你了,真的」、「真的是小鬼的笑聲,太神奇了」、「我們很想你,聽到鬼哥的聲音我哭了」、「聽到小鬼想娶峮峮那段真的很清晰,瞬間一個感動湧上心頭」、「真的聽到鬼哥聲音很感動~他說一切都好那就放心了,也叫我們好好保重,我們會的」,然而也有網友認為他們的行為對死者來說是大不敬,「請你們下架影片,這樣真的很沒有禮貌,你不是他的任何人,不應該用自以為是他的粉絲、歌迷去人家墓園打擾,你們根本不尊重往生者跟他的家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