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醫界王陽明3年爆新戀情!阿嬌街頭親吻「女版陳冠希」 戴情侶手環同遊普吉島


離婚醫界王陽明3年爆新戀情!阿嬌街頭親吻「女版陳冠希」 戴情侶手環同遊普吉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嬌.jpg
阿嬌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長相甜美精緻,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後,全心投入事業,去年參加陸綜《乘風破浪》不僅人氣翻漲,更瘦了一圈,身邊也出現新的人陪伴,日前她被目擊和「女版陳冠希」皇甫聖華街頭親吻,立刻引發軒然大波。

看更多:男神塌房?蔡徐坤爆一夜情「完事逼女夾娃娃」 狗仔放實錘粉絲崩潰 

來源:阿嬌微博

日前中國狗仔「推理君江小晏」曝光多張照片,可以看到阿嬌和皇甫聖華、周揚青走在路上,她和皇甫聖華近到肩膀不時摩擦,對方更轉頭吻了一下她的臉頰,兩人看起來十分甜蜜,當時就曾掀起熱議,近來阿嬌久違更新IG,難得曬出自己私底下的生活,可以看到她到普吉島出遊,還大方穿上黑色比基尼,大秀零贅肉好身材。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阿嬌微博

不僅如此,眼尖網友發現,皇甫聖華一樣的時間也在普吉島打卡,兩人還戴了一樣的手環,立刻引發外界瘋猜兩人的關係,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挺好的,女孩子懂女孩子,高興就好」、「看來她真的喜歡陳冠希」、「臥槽?離了個大譜」、「她還是忘不了那個男人」、「女的多好,香香軟軟,還是找個女孩子戀愛好」。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阿嬌和賴弘國分手後感情就陷入空窗期,還曾在節目上提及這一段情,「我曾經就是有結過婚嘛,但是也離婚了,那一刻我在想,我是不是該結婚了?而不是我真的想結婚。就是糾結了很久,在那段時間,想我該不該結婚,應該跟著我自己的心,但那刻我沒有。」坦承自己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孩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