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大女兒留在澳洲讀書!「1年學費破百萬」 超奢華小學曝光


周杰倫大女兒留在澳洲讀書!「1年學費破百萬」 超奢華小學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8年,育有3名小寶貝,其中大女兒Hathaway已經準備上小學,究竟天王的孩子會在哪裡就學,引起大家的關注。先前就曾在微博傳出風聲,但最近又有消息指出,大女兒將待在澳洲上學,光是1年的學費就要破百萬元台幣,而且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女校。

看更多:百萬YTR分手5年感情!女友落淚揭「情斷原因」:讓我學了很多

來源:周杰倫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周杰倫的大女兒Hathaway將在暑假過後進入位在澳洲布里斯本的伊普斯維奇女子文法學校就讀,學校於1892年創校,從國小到高中都有,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女子學校,1年學費約台幣百萬元。該學校就在昆凌父親居住的城市,周杰倫也經常帶著妻小一起到當地渡假,可見孩子們對環境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來源:IGGS臉書

事實上,中國網友曾在微博指出,周杰倫原先為女兒報名另一所同樣位在布里斯本的私立女校Brisbane Girls Grammar School,如今又換了一間學校,推測是為了保護隱私而有變動。

來源:周杰倫IG

此外,該學校雖然招收國際學生,但為了確保良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因此比例不會超過總數的4%,甚至有三分之一的學生畢業後會進入澳洲的8大名校。不僅如此,在設施方面,設有24小時的醫療中心、健身房、游泳池跟餐廳;在學習方面,學校提供50幾種課外活動,從少見的馬術、辯論、演講,到常見的游泳、音樂、舞蹈等,藉此讓學生培養興趣、多元發展。

來源:IGGS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