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分手5年感情!女友落淚揭「情斷原因」:讓我學了很多


百萬YTR分手5年感情!女友落淚揭「情斷原因」:讓我學了很多

來自法國的YouTuber「酷」與馬來西亞籍女友「菲歐娜」在台灣相識,並交往至今長達5年,兩人時常合體放閃,好感情令人稱羨。不過,女方日前透過影片表示雙方已經「分手」,並分享情斷的原因,「他發現我不是那個對的人」,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落淚。

看更多:媽媽才提告炎亞綸「我要的不是錢」!耀樂出面還原真相打臉

來源:菲歐娜YT

菲歐娜表示原先一直很憂鬱要不要跟大家告知分手的消息,但因為以後的影片都不會再合體,拍攝環境也會改變,「所以我不想讓大家有太多不必要的猜測」,所以才決定給大家一個交代。至於分手的主因,她表示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需要努力經營,「我們為彼此付出過、遷就過、相愛過、努力過也改變過,我們也在這段關係一起成長」,過程中,雙方開始思考未來的人生,「他發現我不是那個對的人」,酷擔心關係如果持續下去,只會是浪費彼此的時間,經過思考後,才決定提出分手。

來源:菲歐娜YT

回憶起交往的時光,菲歐娜透露來台灣10年,有一半的時間是一起度過,當時剛認識時,酷僅僅是個只有5千訂閱的小創作者,一路陪他走來,如今成為百萬YouTuber,讓曾經身為伴侶的她感到很驕傲,「他真的讓我學了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來源:菲歐娜YT

另外,菲歐娜認為可能有些人會因為她之前有說過想結婚,因此被認為有給對方壓力,但她解釋現階段沒有想婚跟生小孩,自己還沒準備好,而且雙方也沒有共識,這次也有確認過是不是無形中給予壓力,酷則明確表示:「不是」。菲歐娜明白無論自己再怎麼努力、再怎麼改變自己,「我還是沒有辦法、沒有自信可以成為他理想中的對象,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我也喜歡現在的自己,我不想改變。」所以最後在和平的狀況下決定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