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才提告炎亞綸「我要的不是錢」!耀樂出面還原真相打臉


媽媽才提告炎亞綸「我要的不是錢」!耀樂出面還原真相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網紅耀樂日前指控16歲時,遭到炎亞綸硬上及拍攝性愛影片且外流,導致他人生全毀,炎亞綸則稱:「絕對沒有強迫意願」,雙方始終各說各話。不僅如此,日前有週刊指出,耀樂媽已經提告並表示:「我要的不是錢,是要炎亞綸負起法律責任。」對此,耀樂親自出面還原狀況。

看更多:耀樂被指控桃色交易詐騙!「開房6次收5萬4」 拿到錢秒消失

來源:耀樂IG

根據《鏡週刊》報導,耀樂媽媽趁著端午連假到台北報案,對炎亞綸提出「拍攝兒童及少年性影像罪、性侵16歲未成年者及恐嚇」3項罪名,媽媽更氣憤表示:「我要的不是錢,是要炎亞綸負起法律責任,絕不姑息。」雖然母子倆從小相依為命,感情非常好,但當年事情爆發後,耀樂從沒有對媽媽講明事情的細節,還是透過朋友才想辦法聯絡到他,一陣子之後,媽媽才鼓勵兒子重返校園完成學業,並誓言:「我會捍衛兒子的權利與清白。」

來源:耀樂IG

同一時間,耀樂透過IG發文表示:「今天已到案配合調查,一切靜待司法調查。」等到報導出來後,耀樂又再度出面說「家裡並沒有任何人接受媒體採訪」,似乎是駁斥媽媽受訪的報導,真相讓所有人都霧裡看花。

來源:耀樂IG

事實上,耀樂出面指控後,許多人對於他的說詞提出質疑,更有網友曬出對話紀錄爆料,透露他疑似涉嫌「桃色交易詐騙」,向對方提出「開房約會6次,收費5萬4千元」,原本談好一次收9千,後來卻多次要求一次全拿,得手之後就搞消失長達半年,始終約不到第二次。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要求他回應,但他對此事始終保持沈默,沒有多做說明。

來源:爆料公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