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錢人之戰」馬斯克下戰帖「八角鐵籠肉搏戰」祖克柏不甘示弱回覆:給我地址!


「最有錢人之戰」馬斯克下戰帖「八角鐵籠肉搏戰」祖克柏不甘示弱回覆:給我地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最知名的兩位科技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與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近日在網路上隔空叫戰「在鐵籠戰會會」引發全世界人名關注!若此戰能成真將會是轟動世界的最有錢人對決!

看更多:內馬爾女友懷孕卻還出軌女網紅!媒體爆出他與女友達成3點開放協議引發討論

買下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的51歲科技億萬富豪馬斯克,與臉書(Facebook)和IG母公司Meta的39歲老闆祖克柏,近幾年來時常成為全世界討論度相當高的兩大焦點人物。近期祖克柏吉將打造一款類似Twitter 的新社群平台「Threads」,消息一出馬上就釣出馬斯克回應,馬斯克在社群軟體上表示自己準備好要跟祖克柏來場「鐵籠肉搏戰」!

祖克柏聞其也不甘示弱的回嗆「把地址傳給我」,貼文一釋出救令外界開始期待這齣好戲,後續馬斯克再度回應並表示「拉斯維加斯,八角籠見!」還透漏了自己有個名為「海象」的必殺技,能夠壓住對手然後甚麼都不做!

39歲的祖克柏近期更開始了綜合格鬥(MMA)訓練,還贏得了柔術錦標賽的獎牌。雖然這場對戰狠有可能只是兩位在社群軟體上隔空開玩笑的交戰,但還是引發外界重點關注,若此戰能夠如願舉辦,那麼將會是轟動世界的「最有錢人對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