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女友懷孕卻還出軌女網紅!媒體爆出他與女友達成3點開放協議引發討論


內馬爾女友懷孕卻還出軌女網紅!媒體爆出他與女友達成3點開放協議引發討論

巴西籍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外型帥氣的他感情生活也相當豐富,從出道以來換過的女友已經數不輕且個個都美若天仙,他與現任女友巴西名模布魯娜(Bruna Biancardi)傳出已懷有一位孩子,沒想到他卻又在此時被爆出軌網紅引發爭議!

看更多:耀樂開記者會「炎亞綸突現身」!眼眶泛淚90度鞠躬道歉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網紅爆料自己和內馬爾在巴西聖保羅的公寓共度春宵,內馬爾目前雖然還沒有結婚,不過他與他的正牌女友正在懷孕當中,懷孕期間竟爆出出軌的行為引發外界嚴重撻伐。不過外國媒體透漏內馬爾和女友有達成共識,她允許內馬爾和其他人發生性關係,只不過必須遵循3個要點,分別是不准嫖妓、性行為必須戴套、不准和對方接吻。引此這次出軌的行為雖然被爆,但他們兩人之間依舊沒有分開的打算。

內馬爾在被爆料出軌後,在社群平台上發布貼文表示:「我看到妳因為我承受了痛苦,卻還是依舊願意留在我身邊。我答應妳會一直在你身邊。我犯了一個錯誤,對不起。」並且表示私生活他會再私下解決,最後再三強調女友Bruna Biancardi是他生命中最特別的人,他夢想著一輩子都能夠陪在他身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