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樂開記者會「炎亞綸突現身」!眼眶泛淚90度鞠躬道歉


耀樂開記者會「炎亞綸突現身」!眼眶泛淚90度鞠躬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網紅「耀樂」踢爆16歲曾與炎亞綸交往,當時對方想要拍性愛影片,第一次嚴正拒絕,並約好以後不會有此行為,沒想到之後卻發生「不管我的感受,執意進入」,甚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偷錄性愛影片且外流,導致他因此飽受輿論壓力而休學,他表示:「我的人生好像也毀滅了」,沒想到後來還慘遭劈腿,甚至被威脅如果爆料就要找黑道處理。

看更多:耀樂指控炎亞綸「侵犯未成年」!還原強迫愛愛過程:不應該爆料之後才道歉

即使如此,當炎亞綸在2018年報出劈腿事件時,耀樂還是選擇保護,他表示:「我一直以來都把你當成一個很崇拜的對象,甚至至今都是如此,但面對過去的傷害,我也無法理解。」對此,炎亞綸出面坦承錯誤並道歉了。

今日受害者網紅「耀樂」招開記者會,並鼓起勇氣出面澄清當時的狀況,沒想到記者會一開始,炎亞綸突然現身現場對耀樂90度道歉,他眼眶泛淚表示:「我要在這邊跟你說一聲對不起,讓你承受不該承受的事情,真的很抱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