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襲擊事件連環爆!女歌手遭「瘋男子衝上台賞巴掌」她被打到站不穩:傷到眼睛


演唱會襲擊事件連環爆!女歌手遭「瘋男子衝上台賞巴掌」她被打到站不穩:傷到眼睛

美國近日發生兩起觀眾惡意襲擊女歌手事件,繼上週歌手Bebe Rexha遭台下觀眾丟手機砸傷臉縫了三針後,昨日又爆出,女歌手艾娃·麥斯(Ava Max)在台上表演時,遭一名衝上台的男觀眾「掌摑」,事發影片在網上火速瘋傳,該男子隨即遭到網友們的抨擊!

看更多:天外飛來橫禍!Bebe Rexha遭人「丟手機擊中臉部」巡演喊卡:縫三針傷照嚇壞粉絲

根據外媒報導,本週二(20日),歌手Ava Max在洛杉磯進行表演途中,發生了一個意外插曲。一名陌生男子,不顧警衛的阻擋,硬是衝上台,趁著Ava Max毫無防備之時,重重的賞了她一個巴掌,巴掌力道之大,當下Ava Max立刻摀住臉,轉了好幾圈後,繼續唱跳,敬業至極。

來源:YouTube
來源:YouTube

而這名突襲Ava Max的男子在攻擊到她的下一秒,馬上被警衛架走。事後,Ava Max在網上發文表示:「他賞了我一巴掌,嚴重到抓傷了我的眼睛,他再也不能來看我的演出,也感謝今天到場的所有粉絲們。」資深音樂人Scooter Braun隨後也在IG限時動態發布Ava在後台拿著啤酒瓶蓋遮住受傷眼睛的照片。

來源:creativedisc

此外,上週Bebe Rexha也在表演途中遭人用手機砸傷,從釋出的影片可見受傷的Bebe Rexha看起來極其痛苦的倒在地上,她的經紀人連忙衝上台查看傷勢,從另一段影片中還可以看到Bebe頂著傷,向粉絲揮手走下台。根據報導,她緊急被送醫治療,臉上縫了三針,事後她也在IG上向粉絲們報平安,曬出傷口照,並說:「我沒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