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橫禍!Bebe Rexha遭人「丟手機擊中臉部」巡演喊卡:縫三針傷照嚇壞粉絲


天外飛來橫禍!Bebe Rexha遭人「丟手機擊中臉部」巡演喊卡:縫三針傷照嚇壞粉絲

美國流行天后碧碧蕾克莎(Bebe Rexha)在出道前曾幫多位大咖歌手寫歌,後來從幕後走向幕前,憑藉與G-Easy共同創作的〈Me,Myself&I〉挺進Billboard Hot 100的第七名,瞬間走紅。如今,在樂壇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她,近日在演唱會上,竟被台下粉絲丟上台的手機砸傷臉部,讓她當眾抱頭走下台,終止演出!

看更多:YTR參加開藍寶堅尼50hr挑戰!「飆速超車拍片」與3母子相撞 他送醫身亡震驚全網

來源:beberexha

根據外媒報導,Bebe Rexha的〈Best F*n Night Of My Life Tour〉巡演日前來到曼哈頓的「The Rooftop at Pier 17」,現場擠滿了眾多粉絲前來朝聖。殊不知,正當Bebe Rexha唱得起勁時,台下有位粉絲竟將手機丟上台,正中Bebe的臉部,一時半刻間,她轉過身摀住臉,台下其他粉絲瞬間嚇傻。

來源:beberexha

從其他粉絲釋出的影片可見,受傷的Bebe Rexha看起來極其痛苦的倒在地上,她的經紀人連忙衝上台查看傷勢,從另一段影片中還可以看到Bebe頂著傷,向粉絲揮手走下台。根據報導,她緊急被送醫治療,臉上縫了三針,事後她也在IG上向粉絲們報平安,曬出傷口照,並說:「我沒事」。

來源:beberexha

而紐約警察局也在事發當下出動人力,將手機丟向Bebe Rexha的粉絲Nicolas Malvagna逮捕,警方指出,由於Malvagna將手機當成是武器,攻擊他人,因此該指控已升級為重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