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爆熱戀中!女方身分起底為「百萬正妹網紅」 經紀公司回應了


朴敘俊爆熱戀中!女方身分起底為「百萬正妹網紅」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國演員朴敘俊近年憑藉《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劇躍升一線男星,帥氣外型擄獲大批女粉絲的心,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然而韓媒先前爆出他和歌手兼網紅xooos正在熱戀中,讓粉絲全都心碎,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看更多:再遭爆熱戀迪麗熱巴鐵證!黃景瑜離婚5年「首切割前妻」:親人也是朋友

來源:朴敘俊IG

綜合韓媒報導,有相關人士爆料,朴敘俊和xooos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兩人目前在熱戀中,且他們相處就像是普通情侶,會一起運動,擁有共同興趣,享受平凡的約會,韓國論壇甚至瘋傳兩人和朋友的合照,眼看真實性越來越高,經紀公司也僅回應:「難以確認演員的私生活,很抱歉」。

來源:xooos IG

事實上,xooos早在2015年就在金秀賢和孔曉振主演的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The Producers)中亮相,當時她還叫做INA(인아),直到2017年她陸續出了〈Rainbow〉、〈Love Doll〉兩首單曲,還參加 YG 娛樂主辦的實境選秀節目《MIXNINE》但都沒有太亮眼的成績。

來源:xooos YT

直到2019年她才以藝名xooos開始在網路上發展,不時會上傳自己的翻唱影片,也讓她終於開始慢慢受到關注,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百萬粉絲,最高觀看數更是突破三千萬,同年她也被音樂廠牌WAVY簽下,如今已經發行自己的新單曲〈Naked〉,重新以歌手身分捲土重來。

來源:xooo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