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爆熱戀迪麗熱巴鐵證!黃景瑜離婚5年「首切割前妻」:親人也是朋友


再遭爆熱戀迪麗熱巴鐵證!黃景瑜離婚5年「首切割前妻」:親人也是朋友

中國男星黃景瑜透過BL網劇《上癮》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和美女畫家王雨馨的一段婚姻也受到關注,先前因為和迪麗熱巴傳出緋聞,他的這段情史再被挖出,王雨馨更直接曬出錄音檔爆料,事隔4個月,黃景瑜才終於透過工作室發聲。

看更多:廣末涼子爆不倫「損失超過10億」!代言、電影全告吹 天價違約金曝光

 

來源:黃景瑜微博

黃景瑜和迪麗熱巴的緋聞傳了好幾年,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膝前迪麗熱巴曬出一組出遊美照,在身後的湖裡放上熱帶魚、鯨魚的圖案,由於兩人的CP名就是熱帶魚,再加上鯨魚的諧音就是景瑜,因此被粉絲指是在偷秀恩愛,也再度讓黃景瑜和王雨馨的一段情浮出水面。

來源:迪麗熱巴微博

黃景瑜終於在20日凌晨和王雨馨同步發表聲明,男方強調和王雨馨是和平分開,「期間也不存在網傳『劈腿』、『出軌』、『家暴』等行為。未來,仍會以朋友身份相處,也請大家不要再就此事打擾王雨馨女士。」但還是隻字未提自己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同時他們也強調要求外界刪除不實言論,不然將會追究法律責任。

來源:黃景瑜工作室
來源:黃景瑜微博

黃景瑜更直接在微博Tag王雨馨寫下:「親人也是朋友,祝未來一切都好。」也被認為是他首度承認兩人曾經結過婚,同時王雨馨也發文澄清,「我們依舊是朋友更勝似家人,也始終保持著和平分開、好聚好散的相處方式,請大家停止傳播不實內容。 對於我,選擇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繼續修行人生功課。」

來源:王雨馨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