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釋出「VR版男友視角」熱舞影片!超神扭動+全身濕漉令萬名粉絲暴動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釋出「VR版男友視角」熱舞影片!超神扭動+全身濕漉令萬名粉絲暴動

本賽季加入中華職棒樂天女孩的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從加入台灣開始人氣知名度直線飆升,個人IG粉絲數更是直接沖破百萬!除了在棒球場應援之外,李多慧也會在Youtube分享自己生活的日常影片,近日她上傳了一段VR版她去參加韓國音樂祭的側拍影片,她隨著音樂扭動的舞姿在影片是出後就讓大批網友嗨翻!

看更多: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短今親曝遭許傑輝伸狼手!聲稱「UU像豆腐」 襲胸成功還不學乖

被視為中華職棒啦啦隊歷史最大咖的韓籍女神李多慧,自從加入中華職棒開始每次的進場應援都吸引了滿場的觀眾湧入,並觀賞其絕倫的舞蹈風采!台灣棒球在全國掀起近幾年來最可觀的進場盛況,該現象更被球迷們稱之為「多慧旋風」!

李多慧雖然是韓國人,不過他在加入中華職棒後苦練了中文,現在在社群軟體、Youtube影片當中都能夠看到中、韓文兩種字幕,讓許多台灣粉絲能夠跨越語言隔閡更加了解並且支持她!

近日她在社群軟體分享了一隻VR影片,影片中以「男友視角」拍攝她參加韓國音樂季的側拍影片,且在影片當中她身穿性感著小背心、短褲、露出標誌性的性感螞蟻腰,隨著音樂祭的音樂盡情扭動,曼妙的WAVE配上VR實境般的視角,在影片釋出後就讓大批網友暴動!

李多慧VR韓國音樂祭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