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參加開藍寶堅尼50hr挑戰!「飆速超車拍片」與3母子相撞 他送醫身亡震驚全網


YTR參加開藍寶堅尼50hr挑戰!「飆速超車拍片」與3母子相撞 他送醫身亡震驚全網

近幾年社群上興起各種「挑戰」,創作者為了吸引觀眾,紛紛加入挑戰。不過,許多創作者在參加挑戰後不是受傷,就是犯罪,甚至還有人因此喪命。最近,義大利一群YouTuber接受「在豪車內停留50個小時」的社群挑戰,在路上飆車競速,不料卻撞上一台白色轎車,導致車內死傷慘重,消息引爆爭議!

看更多:抖音挑戰連環奪命!少女自拍「圍巾勒脖挑戰」缺氧昏倒不幸身亡:已經不是首個案例

來源:The Sun

根據外媒報導,一個名叫「TheBorderlin」的YouTube頻道,集結不少知名網紅,拍攝爭議性影片,吸引近60萬追蹤者訂閱。近期,團隊中一位名叫Matteo Di Pietro的網紅,與其他4名創作者一同接受「在豪車內停留50個小時」的挑戰,他們在網上曬出駕駛藍寶堅尼的影片,甚至還嘲笑其他駕駛的車「檔次不夠高」,殊不知在一次飆速超車的過程中,與一台載著一家人的Smart Farfour車輛發生嚴重衝撞事件。

來源:The Sun
來源:The Sun

據悉,被撞上的車輛裡載著一名5歲男童、4歲女童以及其母親Elena Uccello,三人被緊急送醫急救後,男童不幸身亡,女童和母親則是身受重傷,目前還在醫院進行治療。事件甚囂塵上,義大利副總理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出面指責:「一名5歲男童在羅馬郊區身亡,就因為一場社群上的挑戰。如果你是個慣性超速的危險駕駛,並且還害及無辜,那你此生都不配擁有駕照。」

來源:The Sun

消息指出,羅馬當地的檢察官正在對Matteo Di Pietro進行車輛殺人和加重傷害的調查,另外交通警察也正在釐清是哪位創作者在藍寶堅尼上紀錄這些危險的挑戰畫面。同時,也有不少網友呼籲,官方應即刻將涉案網紅們的YouTube頻道停權,以防有更多人想要參與這類型的危險挑戰。

來源:The Su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