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被指「硬揉重要部位、狂磨蹭」!經紀人火速回應:這件事沒印象


NONO被指「硬揉重要部位、狂磨蹭」!經紀人火速回應:這件事沒印象

「#MeToo」運動持續延燒中,稍早(19日)又有女網友爆料,曾遭到「知名搞笑藝人」騷擾,兩人開車回家的途中,對方竟然強吻、脫衣、揉胸,甚至想要強脫內褲。雖然最後幸運逃脫,但還是造成受害者留下嚴重的陰影,原PO還透露2線索揭露身份。

看更多:黃子佼遭爆騷擾全網炸鍋!「抖出大小S嗑藥」經紀人同步發聲否認:保留法律追訴權

來源:NONO臉書

受害女網友表示10幾年前也曾遭到男星伸魔爪,「他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個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透露這幾年只要在電視上看到他,就會回想起當時恐怖的表情。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原PO表示當時剛進演藝圈,曾在某個節目擔任固定班底,有一天錄製最後一場時,男星就主動要對話,結束之後就收到對方的來電,稱天色已晚,可以順路送回家,雖然一開始不好意思拒絕,但在對方的堅持之下,還是選擇上車。

來源:原PO臉書

路開到一半時,該男星以「吃東西」為由在路邊停車,「一下車後,沒經過我同意先是抱了我一下,後來突然開啟後座車門把我拉了進去,我還沒來的及反應,已經被他整個魁梧的身體壓在後座,我開始反抗,他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他解開褲頭,將我熊抱坐在他大腿上用力磨蹭。」原PO當時用盡力氣反扛跟求饒,「只知道最後他鬆手時,我整個人衣衫不整,頭髮凌亂縮在一旁繼續拜託他不要這樣! 」

來源:原PO臉書

該男星停手後,突然溫柔地說:「來,把衣服穿好!我載你回家。」原PO告知地點後,一路上不發一語、不斷發抖,沒想到對方卻疑似是想緩和氣氛,所以講了冷笑話,「更讓人感到令人難受的是,他還ㄧ副輕鬆樣邊開車邊上下其手摸著我大腿笑著說:『不要緊張!一回生二回熟。』他,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

下車後,原PO在路邊放聲大哭,並跟朋友說了這件事,由於當時還是個小模,因此擔心說出來會不會被冠上想要「蹭」或「紅」,而且也沒有證據,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告發,如今只想為自己發聲。

來源:原PO臉書

由於種種線索都指向NONO,對此,他的經紀人表示:「對這個人、這件事都沒有印象!做錯事會認錯,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

來源:NONO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