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遭爆騷擾全網炸鍋!「抖出大小S嗑藥」經紀人同步發聲否認:保留法律追訴權


黃子佼遭爆騷擾全網炸鍋!「抖出大小S嗑藥」經紀人同步發聲否認:保留法律追訴權

黃子佼今日(19日)被爆出涉性騷擾,於臉書連發3則影片回應此事,殊不知卻連環爆出多組藝人劣跡行為。其中包括大小S、具俊曄吸毒,甚至強迫他吸食。對此,大小S經紀人於下午5點發出聲明,否認不實言論,並表示針對這些言論將採取法律途徑,消息甚囂塵上。

看更多:黃子佼認性騷道歉!大爆圈內秘辛 丟震撼彈「大小S嗑藥」:給我很重要的一課

來源: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於影片聲明影片中提及,當年與小S交往過程中,一度被大小S強迫一同吸食毒品,甚至指出藝人阿雅(柳翰雅)也在事發現場,指稱她們不只一次吸毒,坦言「我被邀請,被說服,被硬塞」,如核彈單般的爆料引爆全網炸鍋。

對此,大小S的經紀人於網上同步發聲:

「熙媛與熙娣對於黃子佼先生在情緒不穩而選擇自殘前所做的吸毒相關不實指控深感遺憾,尤其黃子佼先生指控的週刊吸毒事件,熙媛根本不在現場,而法院早已在2004年判壹週刊敗訴,透過司法還給熙娣清白。再者,具俊曄先生曾於2009年在韓國主動提告媒體,並公開於記者會上表明堅決不碰毒的立場,請大眾媒體不要因為他在夜店工作就三番兩次指控他吸毒。

熙媛心臟不好,根本無法與不能接觸、使用毒品,念在過去多年情誼與黃子佼先生目前人在醫院急救,本公司將對所有的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以法律捍衛自身的權益。

請黃子佼先生保重身體,孩子還小,老婆也還很年輕,人生還是很有盼望,請以家庭為重,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