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大自然交媾!公園內脫光掏鳥「與大樹愛愛」前後摩擦片瘋傳 園內路人全看傻


男子與大自然交媾!公園內脫光掏鳥「與大樹愛愛」前後摩擦片瘋傳 園內路人全看傻

先前曾傳出一名俄羅斯網美,全裸與700年聖樹合影,照片上傳至社群後,引起當地警方關切並遭到逮捕!沒想到,最近更爆出一名全裸男子竟在公園一處「與樹木交媾」,嚇壞在公園的大批民眾,荒謬的過程就此傳開,引發網友們的撻伐。

看更多:愛愛一半靈感來了!CP查理「床上喊卡」跑去錄Demo再回戰場 他無奈:靈感說來就來沒辦法 

來源: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英格蘭威爾特郡(Wiltshire)索爾茲伯里(Salisbury)近日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現身伊莉莎白女王花園(Queen Elizabeth Gardens)一處,做出公然猥褻動作,他先是鎖定園內其中一樹木,環抱它,做出親吻的動作,荒唐的行徑全被經過的路人拿起手機紀錄下來。

來源:Jayda Fransen

沒想到,該名男子欲罷不能,竟開始解衣脫褲,掏出生殖器,對著眼前的樹幹做出「前後擺動摩擦」的不雅動作,完全不顧旁人眼光。據悉,公園當時約有25人正在進行日光浴,其中一位目擊者表示:「當我在公園散步時,看到一名男子抱著樹幹,我當時覺得有趣,又看到他脫下褲子,於是拿起手機開始錄影。」

來源:Jayda Fransen​​​​​

看到男子當眾裸露,並做出獵奇的行為,路人紛紛報警,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將該男子逮捕。威爾特郡警方之後發表聲明,指出在本月13日下午4點30分左右接到民眾報案,宣稱男子在公園做出不雅舉動,他們立刻出動人員將男子逮捕,而男子被捕後雖已被保釋,但將面臨公然猥褻、不雅暴露等罪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