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一半靈感來了!CP查理「床上喊卡」跑去錄Demo再回戰場 他無奈:靈感說來就來沒辦法


愛愛一半靈感來了!CP查理「床上喊卡」跑去錄Demo再回戰場 他無奈:靈感說來就來沒辦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P查理.jpg
CP查理

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憑藉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於全球爆紅,經常活躍於社群的他,時不時會上傳一些「遊走尺度邊緣」的影像,每每都是話題焦點。去年年底,他大方公開自己與女友Brooke Sansone的戀情,引起關注,最近,他向外媒爆料,曾經在與另一半發生親密關係時,突然靈感一來,做到一半喊卡,跑去寫歌!

看更多:穿太少被炎上!日妹子東京迪士尼「曬半球+大秀M字腿」遭網砲轟:好傷眼睛啊

來源:charlieputh

Charlie Puth近日替《Interview》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寫真,並在採訪中表示自己喜歡裸體,但他希望大眾以錯誤的觀點曲解他的意思,他坦言自己有時會望向鏡子中的自己,感嘆自己擁有一個漂亮的屁股。不僅如此,Charlie還會欣賞自己纖細的手臂,他說:「或許這就是我鋼琴彈得不錯的原因,有時醒來我會欣賞自己的裸體。」

來源:charlieputh
來源:charlieputh

除此之外,Charlie Puth更表示,他曾與伴侶在做愛的過程中停下來,只為了想要立即把腦海中萌生的旋律記下來。他新專輯中一首名叫〈Marks on My Neck〉的歌就是這樣誕生的,「我正在幹那檔事的中途寫了這首歌,也許我應該更專注在性愛,但靈感它說來就來,於是我瞬間就把『正事』停下,錄製了一小段Demo,錄完後再回到戰場。」

來源:charlieputh

Charlie Puth也毫不忌諱的分享他的閨房情趣,自爆他與女友Brooke Sansone的「愛愛歌單」,包括Delegation的〈Oh Honey〉和Miles Davis的〈Blue in Green〉,「我理想的性愛我理想的性愛是在雨天或是下雪天,然後放上這些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