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實況主剃髮募款!驚見頭頂「一道深凹痕」當場嚇傻 他找原因網喊:職業傷害


遊戲實況主剃髮募款!驚見頭頂「一道深凹痕」當場嚇傻 他找原因網喊:職業傷害

Twitch遊戲實況主科塔斯(Curtoss)近日在個人平台進行募款,表示若募款金額到達了1000美金(約新台幣3萬元),他就當眾剃光頭。這種條件交換操作,讓募款金額達標,Curtoss實踐諾言當場拿起剃刀剃下自己的頭髮,殊不知在剃髮的過程中,他驚見頭上出現一個凹陷痕跡,讓他瞬間嚇傻,畫面靜止!

看更多:YTR參加開藍寶堅尼50hr挑戰!「飆速超車拍片」與3母子相撞 他送醫身亡震驚全網

來源:Dexerto

Curtoss日前開台為白血病與淋巴瘤協會(Leukemia & Lymphoma Society)募款,他以「捐款1000美元就剃頭」為條件交換,吸引不少網友響應這個募款活動。而募款金額也在開台不久後達標,Curtoss開始進行剃頭儀式,沒想到,就在他將頭髮剃下後,頭頂頓時出現一個明顯的凹痕,讓在觀看直播的粉絲以及他本人都嚇壞了!

來源:Dexerto
來源:Dexerto​​​​​

Curtoss發現此事後備感震驚,隨後他解釋:「各位!這剃刀超讚,我現在在這裡看到一個凹痕,原來是我戴耳機的位置,我頭上有個該死的耳機凹痕,搞什麼,害我以為那是頭髮造成的。」點出打電動太久所產生的「後遺症」,讓觀眾都不勝唏噓。

事實上,Curtoss已經不是第一個爆出頭頂有凹痕的電玩實況主,先前有一位名叫「Tyler1」的實況主,也被發現因長期直播配戴全罩式耳機,頭部上也出現了超明顯的凹陷。據悉,這種凹痕是暫時的,只要經過按摩或是浸泡熱水就能復原,儘管如此,專家依舊建議可將全罩式耳機換成耳塞式耳機,降低傷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