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挑戰連環奪命!少女自拍「圍巾勒脖挑戰」缺氧昏倒不幸身亡:已經不是首個案例


抖音挑戰連環奪命!少女自拍「圍巾勒脖挑戰」缺氧昏倒不幸身亡:已經不是首個案例

抖音上時常掀起不少離奇挑戰,如在青少年間蔚為風潮的「傷痕挑戰」、「斷片狂灌加侖」、「苯海拉明挑戰」、「偷車挑戰」等,許多少年在參加挑戰後不是受傷,就是犯罪,甚至還有人因此喪命。最近,一名法國少女自行在家挑戰抖音的「圍巾挑戰」(scarf game),殊不知一個失手玩過頭直接喪命,消息震撼各界。

看更多:TLC旅遊生活頻道:母女黏到出汁還一起便便、全裸嬉戲活像熱戀情侶!《最膩母女檔》全新一季登場

來源: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早些時候在抖音上掀起一項名叫「scarf game」的挑戰,挑戰內容即用布條用力勒住挑戰者的脖子,直到缺氧昏倒為止就算成功。沒想到因為這項挑戰意外盛行,導致無數無知的青少年加入挑戰,在挑戰中喪命的事件連環爆,最近,一位名叫Christy Sibali的16歲法國少女也因加入挑戰後身亡!

來源:nypost
來源:Pexels

Christy Sibali上個月27日在家中進行「scarf game」時,因為勒脖行為過於激烈,導致腦部缺氧致死,成為該挑戰的犧牲者。不僅如此,從今年初開始,就相繼發生不只一起的挑戰身亡事件,其中一名12歲阿根廷女孩Milagros Soto更是在直播中當場斷氣,另外兩起死亡案件分別是14歲的Leon Brown和12歲的Archie attersbee。

來源:nypost
來源:TikTok

據悉,這些青少年的家屬已向對TikTok提出告訴,訴狀中指出,「抖音投資數十億美元刻意設計與開發其產品,以鼓勵、支持向青少年推送內容,而這些內容卻有問題,對未成年用戶的心理健康非常有害。」但對於該訴訟,抖音總公司尚未給出任何回應。

來源:Pexel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