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3年前曾被強吻!蕾菈喊「一時意亂情迷」 道歉文引不滿:好好道歉很難?


統神3年前曾被強吻!蕾菈喊「一時意亂情迷」 道歉文引不滿:好好道歉很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最近性騷擾事件連環爆,相關議題受到大眾的關注,而遊戲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被問到過去遭到YouTuber蕾菈在節目上強吻一事,他表示:「當然不舒服啊,我也覺得我受到性騷擾啊」。對此,蕾菈出面道歉並表示:「一時意亂情迷」,日後會盡可能遠離,不過一番言論又引起網友的不滿。

看更多:老婆曾替宥勝騷擾道歉!抓包他「偷情2年多」 對話紀錄曝光

來源:統神臉書

蕾菈過去曾在網路節目親統神的臉頰,由於最近「#MeToo」運動盛行,有網友在直播中詢問統神的感受,他表示:「當然不舒服啊,我也覺得我受到性騷擾啊!沒有啊,我覺得我好好錄個節目,妳幹嘛跟我有肢體接觸。」他認為男生在性騷擾這件事情上比較吃虧,如果角色對調並且發生一樣的事情,男生一定會被告。

來源:浪PLAY

對此,蕾菈出面向統神道歉,「讓你感受到不舒服,以及被性騷擾,我在此鄭重道歉。」透露已經是3年前的節目,所以不記得事情發生的細節,「只記得當時因爲你憂鬱的眼神,唏噓的鬍渣與拉風的臉龐一時意亂情迷」,以後會盡可能遠離統神跟他的家屬,「避免造成任何騷擾」。貼文曝光後,有些人對於蕾菈的道歉感到不滿,「不管任何時候造成人家的不舒服好好道歉很難嗎?道個歉還不甘不願的」、「那兩句反諷的話就沒必要說啦」、「道歉還嬉皮笑臉自以為幽默喔」。

來源:蕾菈臉書

事件的起源是發生在3年前,統神與蕾菈曾在網路節目合體,他在投票環節將票投給蕾菈,蕾菈立即發出開心的尖叫聲,並一把抱住他的手臂、靠在肩上,接著又親統神的臉頰,統神則是立刻閃躲並表示:「不要亂碰我」。此事之前就曾受到關注,當時蕾菈就表示只是節目效果,怎料如今又再度被拿出來討論。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