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曾替宥勝騷擾道歉!抓包他「偷情2年多」 對話紀錄曝光


老婆曾替宥勝騷擾道歉!抓包他「偷情2年多」 對話紀錄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宥勝.jpg
宥勝

藝人宥勝日前被爆出性騷擾女員工,趁著酒後襲胸、強吻的惡行一一爆出,對此,宥勝出面坦承犯行並道歉。而其中一名受害者Z女接受採訪時,公開當年的對話紀錄,透露老婆慈惠第一時間就替老公道歉,甚至在當時就已經在容忍老公外遇長達2年。

看更多:許傑輝曾喊「我很乖」說服岳母娶嫩妻!傳騷擾《下課花路米》2員工 公視證實了

來源:宥勝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Z女提供2019年與慈惠的對話紀錄,只見對方表示:「對不起,我今天才知道哥做了對不起你的事,真的很抱歉。」Z女則認為不用感到抱歉,事情都已經過去,反而鼓勵慈惠要好好愛自己。接著,慈惠透露宥勝和另一名女子持續了2年多的關係,直到當時才好好正視問題,沒想到一問之下竟發現他對員工伸魔爪,讓她感到很抱歉。

來源:Dcard

不僅如此,Z女還提供被性騷擾之後,與宥勝的對話紀錄,只見她表示:「哥,你還好齁?但沒事不要這樣抱啦!會嚇死我。」怎料宥勝竟回覆:「可是…我很需要。總之謝了,盡量不再犯。」態度讓人難以接受。

來源:Dcard

事件的起源,正是因為宥勝的昔日員工「丁丁」在網路上爆料,透露當時公司聚餐,自己沒有喝酒,所以開車送宥勝回家,沒想到對方卻遭到對方連續兩次襲胸。一開始以為是單一事件,後來卻聽聞有女藝人發生一樣的事情,讓她相當後悔沒有及時把事情鬧大。另外,還有兩名員工分別遭到背後擁抱、強吻、解內衣扣等,這才徹底讓事情見光。

來源:宥勝臉書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