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太少被炎上!日妹子東京迪士尼「大秀M字腿」遭網砲轟:好傷眼睛啊


穿太少被炎上!日妹子東京迪士尼「大秀M字腿」遭網砲轟:好傷眼睛啊

2023年迪士尼歡慶100週年,疫情解封後,前往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打卡的遊客多到不計其數。最近有兩名日本女子在東京迪士尼內直播後上了社群熱搜,網友瘋狂檢討兩位女子暴露的穿著,不僅如此,不少人在看到她們的真實長相後,直呼:好傷眼睛!

看更多:網紅在白宮前上空!受邀活動豪放「脫衣手捧巨球」戲謔片遭網抨擊 官方發聲抵制 

來源:hanamaru_14

日本《週刊女性》近來報導,一個抖音帳號名為「華ちゃん【はないちもんめ!】」的創作者意外走紅,華ちゃん日前與另一名友人前往東京迪士尼遊玩,她們在園區內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不過下播後,卻有網友將兩人直播的畫面截圖,在推特上進行公審,而公審的內容竟是因為她們過於暴露的穿著!

來源:hanamaru_14
來源:hanamaru_14

當天華ちゃん的友人因穿了一件低胸上衣,下半身穿了一件高衩牛仔短褲,張開雙腿M字腿的姿勢,讓網友直呼充滿性挑逗意味,紛紛留言表示:「這個穿著在有很多小孩的迪士尼園區真的不適合」、「看了眼睛好痛」、「去錯場合了吧?」負面評論四起,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人家怎麼穿又沒礙到你」、「多管閒事」、「這穿著真的還好」。

 
 

此外,有網友也翻出過去在大阪環球影城,一群女子穿著情趣內衣在園區內瘋狂街拍的事件進行比較,進而調侃:「迪士尼瞬間變風化區啦?」、「請問是18禁專區?」、「好像可以來個東西軍大車拚:迪士尼 VS. 環球影城?」對於穿著暴露出現在迪士尼的遊客感到嫉妒厭惡與不滿。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