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飛越南出關受阻!沒給小費「被刁難」 空等20分鐘氣炸:他在看手機聊天


鍾明軒飛越南出關受阻!沒給小費「被刁難」 空等20分鐘氣炸:他在看手機聊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YouTuber鍾明軒自疫情趨緩、國門開放後,就經常到世界各國旅遊,也遇到不少奇怪的事情,像是他日前到越南旅遊時,剛入境就疑似因為沒有給小費,所以遭到工作人員怠慢,他氣炸直言:「超愛錢欸!」也希望大家不要給小費,藉此導正歪風。

看更多:愛莉莎莎香港旅遊被騙錢!「被迫買單天價中藥」 詐騙過程曝光:嚇死我了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日前到越南旅遊,沒想到才剛入境就發生不開心的事情,他當場怒批:「越南海關真的是不要給我開玩笑!超愛錢欸!」原來是他在機場要辦落地簽證時,對方一直在翻他的護照,感覺像是要找東西,後來他主動把工本費25塊美金交給對方後,工作人員就把東西全都收走,請他到旁邊等,但處理事情的態度讓鍾明軒直言:「態度很差」。

來源:鍾明軒YT

就這樣一等等了20分鐘,此時剛好遇見來自台灣的遊客,於是鍾明軒詢問知不知道為什麼要等這麼久,對方表示:「沒有付錢就是要等」,如果有多在護照裡面多夾10、20塊美金,工作人員就會立刻處理。像是鍾明軒沒有給小費,他透露護照被收走後,就一直被放著,「他從頭到尾就在那邊看手機,然後跟朋友聊天,我也不知道他在幹嘛,我的護照就是放在那。」他推測小費是由政府收走,工作人員應該是沒有拿走。

來源:鍾明軒YT

當鍾明軒好不容易辦完落地簽證,要去過海關時,對方又詢問有沒有VISA,讓他超傻眼,他認為海關人員的言下之意就是「有沒有要給我小費」的意思。雖然給小費能夠快速處理完事情,但他認為不能讓養成壞習慣,更直言:「我這個觀感非常差,還是我就原地回台灣好了?」也希望大家不要給小費,不助長腐敗的文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