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香港旅遊被騙錢!「被迫買單天價中藥」 詐騙過程曝光:嚇死我了


愛莉莎莎香港旅遊被騙錢!「被迫買單天價中藥」 詐騙過程曝光:嚇死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網紅愛莉莎莎跟男友呂杰陽日前一起到香港旅遊,期間享用了不少當地美食,卻因為吃太多導致便秘,兩人就去中藥行買藥,怎料在沒有告知價錢以及答應購買的狀況下就主動將藥材磨成粉,之後才告知竟然要價「11940港幣(約4.8萬台幣)」,因此被強迫買單!

看更多:同劇第3位女演員被騷擾!踢爆「遭許傑輝戳屁眼」 還原事件原貌:真的不舒服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15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遭到詐騙的故事,透露跟男友因為吃太多而便秘,原本只是想去買浣腸藥,結果店員根據男友的氣色判斷他的肝有問題、濕氣重,所以被帶去中藥區買藥,對方稱有兩種藥材(金果皇、雲苓)對養肝很好,告知對方想買一個月的份並且詢問價錢時,對方只告知總共需要30錢的重量,一邊講就一邊把藥材拿去打成粉。

來源:愛莉莎莎IG

在對方操作的同時,愛莉莎莎不斷詢問對方價格,「知道才能買,他都不講,結果打成粉後才說要398X30港幣(48000台幣),然後要我們負責,我們說付不出來,她說那這個責任要『共同承擔』。」後來雙方還吵起來,愛莉莎莎只好讓步,「錢包有多少錢,我就買多少」,最後買了700港幣的份量。

來源:愛莉莎莎IG

貼文曝光後,許多香港人私訊愛莉莎莎表示:「藥局經常詐騙」,還有人透露招牌有紅白色R字的才是有註冊的店家,可以配藥給客人,如果沒有則是只能賣乾貨跟普通藥品,這類店家通常會騙遊客,甚至曾有案例因此鬧上法院。對此,愛莉莎莎表示:「大家以後一定要小心啊!嚇死我了,港幣也飛了。」

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