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最美啦啦隊」化身Ai動漫美少女!神仙顏值令粉絲爆動直呼:這根本仙女


中華職棒/「最美啦啦隊」化身Ai動漫美少女!神仙顏值令粉絲爆動直呼:這根本仙女

近年來Ai算圖的技術不斷升級,許多人都會使用Ai會圖濾鏡來模擬自己成為二次元角色的樣貌,近日在社群軟體上許多人都分享自己動畫化的樣貌,而中華職棒的人氣啦啦隊們更有許多人分享了自己動話化的照片,其中綱被球迷票選為「最美啦啦隊」的樂天女孩Yuri在昨日粉想自己Ai算圖的樣子,粉絲們看見紛紛回覆「太美了吧!」。

看更多:中華職棒/樂天「辣年糕趴」韓國人氣啦啦隊來台熱舞!神似Irene體能之巔選手來台引粉絲暴動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樂天女孩」,是台灣人氣相當高的超人氣啦啦隊,在經過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洗禮過後,樂天女孩的人氣飆升,今年更代表台灣造訪許多國外的球隊擔任表演嘉賓,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日前台灣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在與粉絲直播欣賞中華職棒比賽時,臨機一動舉辦了啦啦隊女孩選舉大賽,讓球迷們一同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愛的啦啦隊成員,這個活動吸引8千多名網友共襄盛舉,而在眾星雲集的樂天女孩陣容名單當中經過一系列的廝殺,最終韓籍大物李多慧僅排名第二,第一名由Yuri以58%的得票率獲得第一!

Yuri本名陳怡叡,2019年加入LamiGirls隨後跟著球隊成為樂天女孩的成員,除了在中華職棒應援之外,她也參加了許多廣告以及戲劇的演出,近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全明星運動會 第四季》擔任紅隊的成員,外貌以及舞蹈能力出色的她,被球迷們譽為「最美啦啦隊」。

近日Yuri在社群軟體粉想自己使用Ai算圖濾鏡的照片,在她轉變為少女漫畫畫風時樣貌為之驚人相當漂亮,在本篇現實動態釋出後許多粉絲留言讚嘆「也太美了吧!」、「這顏值根本少女漫畫女主角!」、「最美啦啦隊就連變成Ai顏值都可以那麼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