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樂天「辣年糕趴」韓國人氣啦啦隊來台熱舞!神似Irene體能之巔選手來台引粉絲暴動


中華職棒/樂天「辣年糕趴」韓國人氣啦啦隊來台熱舞!神似Irene體能之巔選手來台引粉絲暴動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即將在下周端午連假舉辦「辣年糕趴」!本次台、韓合作的活動主題日,樂天球團還邀請到4位LOTTE GIRLS超人氣啦啦隊登台與樂天女孩進行PK,其中成員趙娟週曾上過韓國人氣節目體能之巔,並且長得很像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而在台灣掀起討論,這次她造訪台灣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看更多:中華職棒/「辣年糕趴」最強洋將李多慧登上投手丘擔任開球嘉賓!PK樂天女孩熱舞活動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樂天桃猿

4位韓國超人氣LOTTE GIRLS將在6月22日來台,近日樂天球團釋出來台的LOTTE GIRLS名單,LOTTE GIRLS將由隊長李丹妃領軍,並邀請趙娟週、朴淡備和李晧禎3大人氣女成員來到台灣,並在2天主題趴的開場以及中場時間帶來精彩的應援表演。

而在這個來台應元的名單當中,趙娟週因為長相神似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加上在去年曾登上Netflex人氣節目《體能之巔》,而在全世界掀起熱烈的討論,在IG擁有15.3萬粉絲的她,這次來到台灣也讓許多粉絲聞其慕名而來!

這次的「辣年糕趴」除了邀請韓國人氣啦啦隊來到台灣進行表演之外,本次樂天球團更舉辦熱舞Battle活動以及邀請重量級啦啦隊洋將李多慧與樂天女孩熱舞對決,如此豪華的卡司被球迷們譽為最強拉拉隊廝殺秀,「辣年糕趴」門票峰搶熱區幾乎銷售一空。

圖片來源:樂天桃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