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至翰逆風力挺許傑輝被嗆爆!秒改風向曬「妹妹被伸狼爪證據」:用法律說話


劉至翰逆風力挺許傑輝被嗆爆!秒改風向曬「妹妹被伸狼爪證據」:用法律說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傑輝.jpg
許傑輝

「#MeToo」風暴持續延燒,男星許傑輝接連被爆料對身邊女性伸出狼爪,目前跳出來指控的受害者已經不計其數,對此,許傑輝也二度道歉,宣布退出演藝圈,而男星劉至翰卻在許傑輝的第一篇道歉文下留言力挺,似乎眼見風向不對,他竟又曬出妹妹申訴性騷擾的決議書,讓外界傻眼。

看更多:《以家人之名》宋威龍熱戀中!愛上新戲女二 「23歲新歡」超狂身分起底

來源:劉至翰臉書

許傑輝深陷性騷風暴,受到黃云歆、短今等多名女星控訴,然而劉至翰卻在許傑輝的道歉聲明下留言表示:「抱抱,我們相處過很久,我懂你的專業執著,也許自我要求不一樣,會有不同的感受,但是輝哥永遠是開啟我喜劇能力的老師!用力抱」,並附上擁抱的表情圖案,因此引發公憤,許傑輝也在隨後宣布退出演藝圈。

來源:許傑輝臉書

作家謝知橋氣得在臉書砲轟劉至翰的行為,「你劉至翰三個小時前還跑去聲援?自我要求不一樣?你是在攻殺小十二生肖?你記不記得你親生妹妹劉致妤,兩年前才出來說自己曾經被性騷擾過,結果你現在出來幫加害者加油?你想過你妹妹的感受嗎?」金勤也大罵,「劉至翰要不要試試看,許傑輝專業的手指戳向你?也許你才會明白被性騷擾、被侵犯身體私密處的感覺有多糟糕!」

來源:謝知橋臉書

似乎是發現說錯話,劉至翰想挽回風向,竟曬出妹妹申訴性騷擾案的決議書,在文中對妹妹喊話:「為妳感到驕傲,抱抱。用法律說話,對所有人才公平!」一連串操作讓人看傻眼,他隨後也立刻在貼文刪除。

來源:許傑輝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