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宋威龍熱戀中!愛上新戲女二 「23歲新歡」超狂身分起底


《以家人之名》宋威龍熱戀中!愛上新戲女二 「23歲新歡」超狂身分起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威龍.jpg
宋威龍

23歲中國男星宋威龍因演出《下一站是幸福》、《以家人之名》等戲劇作品打開知名度,俊俏外貌讓他成為新一代鮮肉男神,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近來卻爆出宋威龍和新戲《相思令》的女二陳仟鈺熱戀中,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火辣DJ藍星蕾竟是學霸!「巴黎商業法學碩士」畢業 親吐下一步超狂計畫

來源:宋威龍微博

《相思令》由宋威龍和Angelababy主演,儘管兩人相差10歲卻完全看不出來,也讓《相思令》成為今年最受期待的古裝劇之一,然而戲劇還尚未開播就爆出宋威龍和女二陳仟鈺在熱戀中,被狗仔拍到他們連著兩天在深夜一起回到公寓,宋威龍還接送陳仟鈺去逛街,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來源:微博

事實上,陳仟鈺的背景驚人,當年以第一名成績考進上海戲劇學院,父親更是上海影視老總,《相思令》也是由他出品製作,因此不少網友瘋猜,宋威龍是先和陳仟鈺交往,才得到這次的拍攝機會,因為他和于正目前還在打官司,照理說身分敏感,消息曝光後,儘管引來宋威龍粉絲的祝福,卻讓Angelababy粉絲十分不滿。

來源:陳仟鈺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個女生家裡已經超有錢了,遊戲氪金七位數,大概有錢有顏有成績啥都有了缺個物件」、「我要是拜託,那可是宋威龍呀!」、「可惜了,還沒作品就和爛緋聞沾邊」、「這就是男人的事業心」、「:靠金主頂替了原來的男主,換成女演員可能會被罵到退圈」、「漂亮+有個好爸爸+學歷還不錯,贏麻了」。

來源:陳仟鈺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