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DJ藍星蕾竟是學霸!「巴黎商業法學碩士」畢業 親吐下一步超狂計畫


火辣DJ藍星蕾竟是學霸!「巴黎商業法學碩士」畢業 親吐下一步超狂計畫

26歲馬來西亞DJ藍星蕾外型亮眼,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因為在平交道附近拍寫真,被路人拍下上傳到網路上爆紅,因此被封為「平交道女神」,她不僅是外貌出色,還是貨真價實的學霸,日前她從巴黎商學院(ESGCI)畢業,也引來網路一片恭喜。

看更多:女神一認出軌「綠帽尪現身小王餐廳」!廣末涼子懷疑被裝定位 知情人曝:老公早在調查

來源:藍星蕾IG

藍星蕾在全球飛來飛去,當空中飛人到各國去打碟的同時,也在巴黎商學院進修商業法學碩士,日前她終於畢業,穿著碩士服和巴黎鐵塔合照,還將綠色彩帶披在肩上,搭配白色襯衫和黑色短裙,看起來火辣又不失知性,另一張照片,她則身穿白色蕾絲小洋裝,一雙修長美腿十分吸睛。

來源:藍星蕾IG
來源:藍星蕾IG

然而這並不是結束,藍星蕾也在內文以英文寫下:「即將迎來博士課程,他們願意批准我向大學提交的博士課程申請。」預告接下來還會繼續攻讀博士課程,聰明腦袋讓網友都驚呆直呼,「太棒了!恭喜寶貝」、「恭喜欸太強了」、「恭喜蕾蕾~妳太棒太優秀了」、「人生好精彩」、「你真的有夠棒」。

來源:藍星蕾IG

事實上,藍星蕾先前曾上過《綜藝大熱門》的素顏主題,當時她才剛到場就被抓進棚內,還沒上妝的模樣直接被看光,卻和化妝時幾乎沒有差別,肌膚依然白皙透亮,她也透露最有自信的部位是紅潤的嘴唇,「因為平時都有注重保養~」,為了證明所言不假,她還當場以手臂擦嘴巴,最後順利奪下「素顏冠軍寶座」。

PTT爆紅「平交道巨球妹」素顏真面目曝光!吳宗憲看傻:好可怕
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