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辣年糕趴」最強洋將李多慧登上投手丘擔任開球嘉賓!PK樂天女孩熱舞活動令人期待


中華職棒/「辣年糕趴」最強洋將李多慧登上投手丘擔任開球嘉賓!PK樂天女孩熱舞活動令人期待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即將在下周舉辦充滿韓國風情的「辣年糕趴」主題日,台韓合作相繼推出活動第十彈,本次活動更邀請在台灣掀起「多慧旋風」的超人氣樂天女孩李多慧擔任開球嘉賓,舞蹈實力驚人的她這次又會帶來怎麼樣的表演相當讓人期待!

看更多:P.league+/富邦球員曾祥鈞隔空拍打啦啦隊檸檬屁股!高喊「真香」引爆性騷擾風波

圖片來源:樂天桃猿臉書

韓籍超人氣啦啦隊李多慧,今年重磅加盟中華職棒「樂天女孩」,自消息公布後很快的在台灣就掀起非常大的討論,她更被視為啦啦隊歷史上的最大咖,場場應援都吸引滿場的球迷進場觀賞座無虛席,此現象被球迷們稱之為「多慧旋風」!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近幾年都舉辦了「辣年糕趴」的主題日活動,在樂天桃猿隊主場充滿了台韓交流的氣氛,今年樂天桃猿再度推出「辣年糕趴」主題日活動,且在本次活動樂天球團更安排韓籍代表李多慧站上投手丘擔任開球嘉賓!

除此之外李多慧還會在兩天的局間帶給球迷精彩的個人表演秀!面對到強大舞蹈能力的李多慧,樂天女孩其他成員也再兩天各派出一位樂天女孩出場表演進行PK,這樣的節目與卡司讓球迷們相當期待!此外這次活動也邀請到LOTTE GIRLS和韓華鷹女孩兩隊啦啦隊成員來到台灣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消息公布後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球迷們熱烈討論,有球迷表示「最強洋將登板投球啦!」、「樂天女孩PK多慧,我要看到血流成河!」、「高虹安要來開球了!」、「不知道多慧這次來到台灣樂天能不能破除魔咒贏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