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富邦球員曾祥鈞隔空拍打啦啦隊檸檬屁股!高喊「真香」引爆性騷擾風波


P.league+/富邦球員曾祥鈞隔空拍打啦啦隊檸檬屁股!高喊「真香」引爆性騷擾風波

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冠軍賽當中,為了讓觀眾更加投入比賽網路轉播單位在球員通道設置了跟播鏡頭,沒想到這個跟播鏡頭竟捕捉到勇士球員曾祥鈞在前往更衣室時,疑似隔空拍打啦啦隊隊員檸檬的屁股,且還開玩笑的說出「真香」,這樣的行為在網路上掀起議論。

看更多:P.league+/富邦球迷失控怒砸水瓶進球場!該球迷身分曝光竟是台哥大總座

在P.league+總冠軍賽Game3的比賽當中,網路轉播單位在球員通道設置了跟播鏡頭,原先是想讓球迷們能捕捉到球員們退場並討論的畫面,沒想到富邦勇士隊的球員曾祥鈞似乎不知道有鏡頭在跟拍,在啦啦隊成員檸檬後方做事要拍打她的屁股,並且更開玩笑的大喊「真香!」,這樣開玩笑的行為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議論!

有部分網友認為曾祥鈞可能太過年輕而開了這個玩笑,但因近期性騷擾事件頻繁,許多觀眾對此議題非常地敏感,眾多網友在網路討論曾翔均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尊重女性,甚至能夠構成性騷擾!

對此球團正式回覆表示已對曾祥鈞提醒,希望她作為公眾人物要更有自我要求!並且不會對她進行更多的懲處,曾翔均也在自己的IG發文向檸檬道歉,並承諾自己未來會更謹言慎行!對此檸檬也在IG轉發此貼文,並表示沒事!今天請為勇士隊拿下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