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信用卡、私房錢全被女友帶出國!心死「女伴秒換人」 網一看笑翻


鳳梨信用卡、私房錢全被女友帶出國!心死「女伴秒換人」 網一看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歐菈交往許久,時不時會公開放閃,感情相當穩定。他日前透露女友拿著自己的信用卡跟10萬元私房錢跑出國度假,讓他非常傻眼。沒想到時隔一天,他就透露女伴已經換人,原以為是發生什麼事,結果網友一看全都笑翻。

看更多:鋼琴女神被詐騙!發文忘打馬「9位數天價存款」曝光 網讚嘆:Young&Rich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12日曬出歐菈現身機場的照片,透露女友原本跟她說下午才要出國,沒想到早上醒來就已經不見人影,看訊息才知道已經提前到機場,但是他當下覺得事態不對勁,結果跟上次媽媽出國一樣,「信用卡被託管了」,差別在於這次多了一張畫著愛心的紙條,「我打開抽屜才明白其中的意思,我的私房錢少了一本,這張意義不明的廢紙值10萬嗎…」

來源:鳳梨臉書

接著,鳳梨13日曬出坐在白色敞篷車裡的照片,但副駕駛的女伴已經換了一個人,他表示:「我這幾天身邊的女伴都是她。抄完佛經說要跟我約會,她一直叫我開心一點,我看起來難道不開心嗎?」所謂的女伴就是鳳梨的媽媽,只見媽媽開心的比讚,鳳梨則是面無表情、雙手比YA,情緒對比非常大,畫面十分衝突有趣。

來源:鳳梨臉書

不僅如此,鳳梨還透露拍照的時候一直被媽媽強迫要兩手比YA、笑開心一點,他表示:「 08有笑…只是不明顯」。對此,網友紛紛笑說:「有一直收到刷卡簡訊嗎?」、「鼠叔真的一臉無奈」、「婆婆幫媳婦看緊老公」、「眼神死的概念」。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